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毛运鸿主持召开2020年第3次管委常务会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0 11:09 【字体:

3月20号,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毛运鸿主持召开2020年第3次管委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改革的意见》精神,听取了我区财税综合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我区工作。

会议指出,我们即将面临学校开学、学生返校高峰期,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要抓紧时间,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好各级疫情防控责任、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开学后防控工作措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教育工作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来推动落实。要进一步提升教育水平,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队伍素质素养、业务能力,大力推动教育事业全方位发展,以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财政是政府工作的基础,财税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保障,必须抓紧抓牢抓实。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深入挖潜,持续开展综合治税专项整治活动,对于个体经营经济的财务管理和税收征管工作,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依法征收、堵塞漏洞,切实做到应收尽收、应入尽入;对于企业方面的税收征管工作,税务部门要做好税收经济分析,深入了解我区的经济结构、经济运行质量和税源构成等状况,发挥税收数据优势,为我区财税综合治理工作的科学决策提供“税收方案”,贡献“税收智慧”。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