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毛运鸿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管委常务会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6 11:12 【字体:

3月25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毛运鸿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管委常务会议。会议学习贯彻《怀化市“大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方案》、听取我区关于安全生产、防汛备汛、森林防火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尽快建立和完善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迅速掀起“大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的热潮。要进一步明确主要经济指标,责任分工,拉动内需,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总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时刻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做细做严各项工作。企业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加强对员工的业务培训,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当前即将进入汛期,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注重隐患排查,落实好防汛抢险队伍,强化培训演练,备足备齐防汛物资,加强值班备勤,保障信息畅通。清明将至,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做到紧密配合、齐抓共管,把防火宣传、火源管控做到位,对防灭火各个环节进行梳理,加强巡查,严防死守,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保护宝贵的森林资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