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毛运鸿主持召开2019年第10次管委常务会议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30 16:26 【字体:

9月29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毛运鸿主持召开2019年第10次管委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我区引进共享电单车的情况汇报、关于我区食品安全工作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同时,学习市委市政府近期国庆安保维稳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共享电单车的投入有利于优化我区城市交通系统,让市民更好地享受到更加便捷实惠的公共交通服务,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城市综合管理局、交警等部门的监管工作,做到车辆投放有计划、停放有秩序,要精细管理,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市民文明骑行。

会议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不容有失。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餐饮服务单位要严把原料采购关、加工制作关、储存运输关、环境卫生关,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同时,要全面排查整治商场超市、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盛事,做好这一时期的安全维稳工作,意义特别重大,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工作不缺位、不空档,要做到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