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毛运鸿主持召开2020年第1次管委常务会议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7 10:58 【字体:

1月17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毛运鸿主持召开2020年第1次管委常务会议。会议审议《洪江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的报告》。听取关于开展人行道违法停车联合执法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区工委、区管委的统一部署,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指导下,以加快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打好“三大攻坚战”、提升品牌形象、聚焦调区扩园、坚持统筹协调、强化民生建设,全力确保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结合我区旅游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联合执法工作方案,认真调查研究,提高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要加强车辆在人行道上违规停放的日常管理,严格热法,对城区人行道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停放行为依法予以查处,确保人行道通畅、整洁、有序,切实提升我区旅游城市形象;要强化社会导向,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市民素养,提高市民的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市民车辆范、有序停放,共同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