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毛运鸿主持召开2020年第6次管委常务会议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1 11:30 【字体:

5月20号,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毛运鸿主持召开2020年第六次管委常务会议。会议审议管委工作报告、审议《洪江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审议《洪江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听取关于加强洪江古建筑群保护利用工作和关于公共赁住房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区工委、区管委的统一部署,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指导下,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持续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社会事业提升、民生保障等方面,努力实现“决胜年”建设要求,全面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

会议强调,要结合我区旅游规划进一步加强对古建筑的管护力度,不断挖掘当地的文化、旅游资源,做到旅游与文化有机结合;要加大宣传,认真做好群众工作,发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保护古建筑群工作中;要进一步按照要求完善和管理消防设备和检查制度,落实文物古建筑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演练,确保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优化公共租赁住房的分配方式、保障范围和管理办法,确保公共租赁住房规范管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具体任务,创新和完善机制体制,推动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健康稳步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