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伍罕鸣主持召开2020年第9次管委常务会议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7-27 15:49 【字体:

7月24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伍罕鸣主持召开2020年第九次管委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实施意见》,审议了《洪江古建筑群保护利用管理办法》、《洪江古建筑群消防工程转移管理建议》和《洪江区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方案》,听取关于洪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关于全区禁毒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怀化市相关文件精神,深刻认识统计督察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制,科学统计,依法统计,努力实现“决胜年”建设要求,全面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站位,全面压实责任,对标抓好落实。要严把虚实进度,进一步加强督办督查作用,对照要求制定严格奖惩办法;要加强统筹,进一步压实整治责任,加大整改力度,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抓实、抓深、抓到底;要进一步严格案件办结标准,实现今年治标的目标,为明年、后年治本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加快线索核查办理和加强行业乱象的整治,各乡街要对照清单,支持、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把这项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职担当,尽职尽责,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特别是对未成年的教育和预防,要强化源头管控,加强协作配合,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坚持多措并举、综合治理,持续保持对毒品问题的“零容忍”,不断创新完善治理方式,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