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伍罕鸣主持召开2020年第10次管委常务会议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9-01 08:32 【字体:

8月31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伍罕鸣主持召开2020年第10次管委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成立洪江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指挥部方案》,研究我区开展项目建设“创先争优百日大会战”行动相关事宜和关于落实《怀化市关于进一步做好禁捕退捕工作的二十一条措施》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我区来说意义重大,对旅游发展、消防整改和改善民生,都有很大的促进和带动作用。要迅速组建项目建设指挥部,全面摸清底数,全力做好前期工作,严把建设标准,坚决按时间节点完成改造任务。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创先争优百日大会战”势在必行、时不我待,要迅速行动、凝聚共识,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产业项目发展高潮,紧扣“六稳”“六保”工作总要求,强化以产业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的理念。要加压奋进、合力攻坚,各级各部门要上下齐心、负重奋进、精准对接、优质服务、合力攻坚,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在项目前期、征地拆迁、施工进度、质量安全、资金保障等方面打一场硬仗,苦干实干巧干100天,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实现项目建设大提速、固定投资大增长、信心指数大提升。要抓紧抓实、守牢底线,各分管领导要把责任和压力传导下去,把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以身作则,积极投入项目建设一线,及时调度督导进度,协调解决各类矛盾,严把工程质量安全,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要严格考核,奖惩兑现,实行“一周一调度、半月一讲评、一月一通报、年底大考核”考核机制,将考评结果纳入对相关单位的年度综合绩效评估,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夺取“双战双胜”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委《怀化市关于进一步做好禁捕退捕工作的二十一条措施》文件精神,扎实开展精准识别,登记核实区内全水域退捕渔民信息,抓好涉渔“三无”船舶回收拆解工作;要加强日常巡逻,加大涉渔“三无”船舶和非法捕捞打击力度;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应对处置舆情,保持社会大局稳定;要妥善解决退捕渔民生计问题,切实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和后续发展;要严格考核,对工作责任不落实、处置不力的,一律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