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洪江区2023年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引进面试公告

来源:中共洪江区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19 09:20 【字体:


根据《洪江区2023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

1.时间:2023年421(上午8:30-12:00,下午3:00-5:30)

2.地点:洪江区人社局三楼会议室

3.资格复审需提供以下资料:

洪江区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

②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学历学位证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阶段)原件及复印件、在线学历电子备案注册登记表(202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和在线学历验证报告);

④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书和工作经历证明、学习专业证明等相关材料。

通过资格初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资格复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时间

2023年422(星期)

三、面试地点

洪江区人社局三、四楼

四、入场时间

考生07:30入场,08:00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自动弃权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五、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六、注意事项

1.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2.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3.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4.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5.面试期间,请考生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好个人防护;

6.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咨询电话:0745-7630103(洪江区工委人才办)。

中共洪江区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