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 财政预决算

洪江区幸福路小学2019年部门预算

来源:洪江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2-07 11:33 【字体:

  录

第一部分  洪江区幸福路小学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二)机构设置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

(二)支出预算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五、重要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二)“三公”经费预算

(三)政府采购情况

(四)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五)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般性支出情况

六、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情况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洪江区幸福路小学2019年部门预算(草案)

编制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一)职能职责

1)保持事业高位发展,不断提高适龄儿童入学率、合格率、优秀率、残疾儿童和贫困学生入学率均保持100%,积极吸纳外来打工子女入学。

2)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全面完成学校的各种维修。

3)进一步提高对“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的思想认识,全面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确保毕业班三科合格率达到95%。

4)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依章办事、依法治校、进一步规范管理的行为

(二)机构设置

幸福路小学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核定编97人,其中:内设校长室、书记室、总务室等职能股室。事业编制96人,工勤编制1人,实有在职人员94人,离退休人员110人,临时人员4人,公益性岗位1人。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洪江区幸福路小学本级,没有其他二级预算单位,因此,本部门预算仅含本级预算。

三、部门收支概况

(一) 收入预算:本年预算总收入1830.89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389.26万元;其他拨款305.4万元;纳入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1.6万元;上级补助收入134.6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较上年减少712.09万元

收入(减少)的原因是:学校建设项目减少,上级拨付项目资金减少。

(二)支出预算:本年预算总支出1830.89万元。其中,教育支出1830.89万元;较上年减少712.09万元。

支出(减少)的原因是:学校建设项目减少,上级拨付项目资金减少。

1、基本支出:本年预算支出1696.29万元,其中:其中人员支出928.72万元,包括用于在职人员基本工资、津贴补贴、一次性奖金等;公用支出104.73万元,为保障单位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662.84万元。

2、项目支出:本年预算支出为134.6万元,主要是部门为了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关事业发展专项,专项业务费,基本建设支出等。其中:专项商品和服务支出134.6万元,用于教育设施方面等。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没有支出。

五、重要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本年我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830.89万元,与上年预算减少712.09万元,下降29%。减少的原因为学校建设减少。

2、本年度三公经费1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万元,公车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和去年相比较,持平,无变化

3.政府采购安排情况:本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34.6万元,其中货物类预算采购81.6万元,工程类采购预算53万元;服务类预算采购0万元

4、国有资产占有情况:我单位房屋面积为1408平方米,价值为1182.43万元,车辆为0辆,价值为0万元,其他固定资产为331.73万元。本单位有门面0个,年租金0万元,   5、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本单位无此项

6、一般性支出情况:本单位会议预算0万元,拟召开0会议,人数0人;培训费预算8万元,拟开展8次培训,人数20人,内容为教师业务培训。

六、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幸小部门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