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 财政绩效评价

2018环卫处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报告

来源:洪江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16:53 【字体:

2018环卫处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报告

一、部门概况

(一)我单位是区住建局下属的二级机构,是独立核算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目前有全额事业编制24人,单位目前有在职人员14人,退休人员49人,临时工113人。下设:办公室,业务股,监察股,财务股。负责全区主要街道路面的清扫、保洁工作,公厕管理、维护工作,垃圾清运工作,协助街道搞好上门收垃圾工作,收取垃圾代运、处理费工作,以及上级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2018年度收入:302.95万元。支出:302.9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46.11万元;日常公务经费23.54万元;车辆运行:33.30万元

二、部门整体支出管理及使用情况

(一)基本支出

我单位2018年度总收入302.9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247.81万元;非税收入13万元;其他收入43.14万元。总支出302.9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46.11万元;日常公务费23.54万元;公务车辆运行33.3万元。

我单位高度重视预算支出绩效工作,尽最大能力节约开支,公务招待费和因公出国费控制严格,车辆油料,维修,购买配件由财务和业务股审核,单位一把手负责最后审查签字。

在强化内部管理控制和监督的同时,积极接受财政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

三、资产管理情况

我单位建立了资产管理制度,定期进行盘点清理资产,总体执行良好。

四、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情况

我单位预算安排基本保障了正常工作运转,在财政部门的指导和监督下资金运用方面作到了合理安排,尽量节约,收支平衡。

我单位通过加强日常管理,在城区清扫、保洁、公厕管理、垃圾清运等方面工作情况良好,目前城区道路干净,市容整洁,公厕每天清洗,垃圾倾倒和清运规范。

能较好的完成上级安排的临时工作任务。

目前广大市民对环卫工作的成绩比较满意。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

资金使用效能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信息公开不主动、积极

六、改进措施和有关建议

1.科学编制预算,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严格按财政部门的要求和规定执行资金使用。

2.加强财务管理,严格财务审核,依照法律法规对各项开支审核报账。

3.继续加强对日常工作的管理,使城区更干净、整洁。让市民们更满意。

4.加强对资产的管理和清查。

5.认真完成上级安排的临时工作任务。

6.积极主动公开信息。

                     怀化市洪江区环境卫生管理处

                        2019年5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