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 财政绩效评价

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绩效目标表

来源:洪江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2-10 16:36 【字体:
绩效目标表
(2020 年度)
项目名称 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 项目负责人及联系电话 刘成 18942058307
主管部门 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实施单位 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资金情况         (万元) 年度资金总额: 240
其中:财政拨款 240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 年度目标
目标1: 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1000亩                                                                             目标2:控制项目投资低于240万元                                                                             目标3:受益农户人均增收150元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指标1:高标准农田建设面积 ≥1000亩
质量指标 指标1:项目(工程)验收合格率 100%
时效指标 指标1::项目(工程)完成及时率 100%
成本指标 指标1:亩均补助标准 1600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 指标 指标1:新增粮食产能 ≥0.012万公斤
社会效益 指标 指标1:受益农户人均增收 ≥150元
生态效益 指标 指标1:水资源利用率(比上年提高) ≥3%
可持续影响指标 指标1:工程质量寿命 ≥20年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指标1:受益群众满意度 100%
满意度指标 指标1:受益乡镇、村满意度 100%
注:1."其他资金'‘是指与财政拨款共同用于同一脱贫攻坚项目的单位自有资金、社会资金等。     2.“财政拨款”项目涉及的全部财政资金投入。
绩效目标审核表
项目名称 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 项目资金(万元) 240
审核内容 审核要点 审核得分
一、合规性审核(20分)
合规性审核(20 分) 纳入年度计划的扶贫项目是否符合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支持范围, 是否建立带贫减贫机制,是否符合区域发展实际。  
二、完整性审核(20分)
规范完整性(10 分) 绩效目标填报格式是否规范,内容是否完整、准确、详实,是否 无缺项、错项。  
明确清晰性(10 分) 绩效目标是否明确、清晰,是否能够反映项目主要情况,是否对 项目预期产出和效果进行了充分、恰当的描述。  
三、相关性审核(20分)
目标相关性(10 分) 绩效目标与部门(单位)职能以及县级脱贫攻坚规划是否密切相 关。  
指标科学性(10 分) 绩效指标是否全面、充分、细化、量化,难以量化的,定性描述 是否充分、具体;是否选取了最能体现总体目标实现程度的关键 指标并明确了具体指标值。  
四、适当性审核(20分)
绩效合理性 (10 分) 预期绩效是否显著,是否符合行业正常水平或事业发展规律。  
资金匹配性(10 分) 绩效目标与项目资金量、使用方向等是否匹配,在既定资金规模 下,绩效目标是否过高或过低;或要完成既定绩效目标,资金规 模是否过大或过小。  
五、可行性审核(20分)
实现可能性(10 分) 绩效目标是否经过充分调查研究、论证和合理测算,实现的可能 性是否充分。  
条件充分性(10 分) 项目实施方案是否合理,项目实施单位的组织实施能力和条件是 否充分,内部控制是否规范,风险防控是否准备到位,管理制度 是否健全。  
综合评定等级 通过(85分及以上)不通过(85分以下)口
总体审核意见  
审核单位 (单位盖章)   (单位盖章)      (单位盖章)
审核时间         
绩效运行监控表                                                       年度)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主管部门   实施单位  
资金情况             (万元) 类别 年初预算数 1-**月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其中:财政拨款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1-**月完成情况 全年预计完成情况 偏差原因分析 备注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成本指标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生态效益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绩效目标自评表                                                                        (    年度)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及电话  
主管部门   实施单位  
资金情况 (万元)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分值 执行率 (B/A 得分
年度资金总 额:          
其中:本年 财政拨款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年度总体目标完成情况综述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分值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实际值 得分 未完成原因及拟采取的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50分 数量指标            
质量指标            
时效指标            
成本指标            
效益指标(30分) 社会效益 指标            
生态效益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满意度指标(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总分 10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