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 财政绩效评价

2020年度编办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来源:洪江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16:27 【字体:

一、部门、单位基本情况

1.主要职能。1、负责研究起草本区机构编制管理的政策草案;统一管理本区各级党政机关,人大、政协、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工作。2、负责研究拟订本区机构改革的总体方案;协调并组织机构编制委员会实施本区机构改革工作。3、负责协调区工委、区管委各部门的职能配置及调整工作。4、负责审核报批区工委、人大、区管委、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机关的机构设置;核定局级机关的内设机构。5、统一管理本区行政编制总额;核定本区的行政编制。6、负责研究拟订本区机关、事业单位科级领导职数。7、负责研究拟订本区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方案;研究制订事业单位定编标准;审核报批事业单位的职能配置、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核定事业单位的职能配置、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8、负责本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9、统一管理本区区属议事协调机构和临时机构;审核报批区属议事协调机构和临时机构的设置、变更等事项。10、负责监督检查本区各级机关、事业单位贯彻执行机构编制工作方针、政策、法规的情况以及机构编制的落实情况。11、负责机构编制系统的业务培训工作。12、承办区工委、区管委和区工委编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2.机构情况,中共洪江区工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为正科级全额拨款行政单位.

3.人员情况,本单位年末实有公务员编制人员3名,事业编制人员4人,共计7人。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20年度单位基本支出87.0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职工工资、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支出72.58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4.5万元。

(二)项目支出情况

项目支出1.74万元。

2020年度本级专项商品和服务支出资金安排1.74万元,单位按照财政局的拨款进度合理高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完成本级及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单位没有此项支出。

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

单位没有此项支出。

五、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2020年单位社会保险共计缴纳6.94万元。

六、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情况

2020年度单位基本支出87.0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职工工资、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支出72.58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4.5万元。2020年度本级专项商品和服务支出资金安排1.74万元,单位按照财政局的拨款进度合理高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完成本级及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

七、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合理运用资金,做好本单位的所有工作事项。

八、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单位自评结果可以公开。

九、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没有其他需要说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