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 财政绩效评价

洪江区公安局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申表(2022年度)

来源:洪江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0-17 09:22 【字体:

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申表(2022年度)

专项名称

中央及省级转移支付资

专项属性

延续专项    新增专项o

部门名称

怀化市洪江公安局

资金总额(万元)

247万

部门相应职 能职责概述

实施政法经费保障体制改革后,主要为提高公安机关及其派出机构经费保障水平,中  央和省级专项安排的公安转移支付资金,主要包括办案(业务)经费和业务装备经费。

持续打击涉黑涉毒犯罪,破案率持续上升,严打的高压态势有效地净化社会治安,群众的安全感大幅提升。

专项立

项依据

中央及省级转移支付资金下达计划

专项实施

进度计划

专项实施内容

计划开始时间

计划完成时间

1、

2022年1月1日

2022年12月31日

2、

...  .

专项长期

绩效目标

持续打击涉黑涉毒犯罪,破案率持续上升,严打的高压态势有效地净化社会治安,群众的安全感大幅提升。

专项年度

绩效目标

目标1:完成上级公安机关部署的各项业务工作,有效打击、预防各种犯罪,大力提高民众满意率。目标2:组织侦破危害国内安全案件和刑事、经济犯罪案件,组织指导、监督相关重大侦查行动,协调处置相关重大案件、重大事件、重大治安灾害事故目标3:抓好维稳安全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目标4:严格按财经纪律、规章制度执行物资采购和后勤保障工作,保障机关正常运转。 目标5:规范执法流程,加强民警教育培训,提高办案质量,确保办案程序合法,执法公平公正,做好监管工作。深化公安改革创新,公平正义、廉洁高效,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和整体形象。

专项

年度

绩效

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指标内容

指标值

备注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公安机关业务装备配备数

完成年度任务指

立、破刑事案件

完成年度任务指

受理、查处行政案件

完成年度任务指

质量指标

业务装备配发的合格率

100%

时效指标

资金使用的执行率

100%

成本指标

预算支出金额

≤247万元

指效

()

经济效益指标

填报单位盖章:怀化市洪江公安局

社会效益指标

提高群众的安全感

提升

生态效益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社会公众或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群众满意度

≥90

专项实施 保障措施

已制订《洪江区公安局转移支付资金管理规定》,严禁超范围开支办案(业务)经费。局警务保障部门要按照编制的部门预算的有关要求,结合全局核定的人员公用经费和  装备配备标准以及配备规划,将转移支付资金按指定用途纳入部门年度经费中统筹使  用,局警务保障室要加强与财政部门的沟通,及时掌握转移支付资金到位、下拨进度, 确保资金足额按时序进度执行到位。局警务保障部门要严格按要求对转移支付资金执  行情况进行统计,及时填报转移支付信息系统。结合各实战部门现有装备情况制订装  备配备达标规划和年度实施计划,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采购,以实物方式发配到各基层 部门,并及时登入管理台帐,确保账实相符;同时按照规定的装备使用年限和节俭效  率的原则进行报废和更新。

财政归口股室审核意见

(盖章)

      

财政预算部 门审核意见

()

                                                                              

财政绩效管

理股审核

意见

()

       

填报人:                           联系电话:                    填报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