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 财政绩效评价

洪江公安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2022年度)

来源:洪江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0-17 09:20 【字体: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2022年度)

填报单位(盘章)怀化市洪江公安局

部门名称

怀化市洪江公安局

年度预算申请

(万元)

资立总额:2620.84

按收入性质分:2620.84

按支出性质分:2620.84

     公共财政拨款:2615.09

其中:   基本支出:2373.84

政府性基金拨款:

项目支出:247

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5.75

其他资金:

部门职能职责概述

1、负责全区治安、刑事案件侦破工作,依法打击违法犯罪活动。

2、负责全区户政、居民身份证、流动人口、边境通行证、出入境管理工作;依法管理国籍及外国人、华侨、港澳台同胞在洪江居留旅行的有关事务,负责组织、协调涉外案件的查处。

3、负责维护全区道路交通安全、交通秩序以及机动车辆驾驶员管理工作,

负责交通事故的查处。

4、负责、指导、监督全区公安机关开展禁毒、缉毒工作;承担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5、负责实施对来洪开展的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的安全工作。

6、负责全区巡特警工作,指导、协调对恐怖活动的防范、侦查工作。

依法管理枪支,危险爆炸物品、管制刀具、特种行业和公共场所;指导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重点工程建设的安全工作;组织、指导开展群众性治安防范工作。

整体绩效目标

目标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  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公安部、省厅、市局系列会议精神,坚持党对公安的绝对领导,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构筑洪江区警务新格局,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目标1:政治建警,狠抓基层党建。

目标2:抓好维稳安保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一是全力维护国家安全,二是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三是全力维护治安稳定,四是全力维护公共安

目标3:组织侦破危害国内安全案件和刑事、经济犯罪案件,组织指导、监

督相关重大侦查行动,协调处置相关重大案件、重大事件、重大治安灾害。

目标4:依法管理全区公共信息网络的安全监察工作,打击信息网络违法犯

目标5:组织、指导、监督全区开展禁毒、缉毒工作,开禁毒宣传教育、集中禁毒宣传和晶牌宣传

目标6:规范执法流程,加强民警教育培训,提高办案质量,确保办案程序  合法,执法公平公正,做好监管工作。深化公安改革例新,公平正义、廉洁高效,全而提升工作效率和整体形象。

部门整体

支出年度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指标内容

指标值

备注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立、破刑事案件

完成年度任务指

受理、查处行政案件

完成年度任务指

公安机关业务装备配备数

完成年度任务指

质量指标

完成各类案件的侦破打击

年度任务

业务装备配备的合格率

100%

时效指标

资金执行率

100%

成本指标

预算支出金额

≤2620.84万元

经济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打击违法犯罪,提高群众安全感

提高

生态效益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社会公众或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群众满意度

居全市前列

归口股室

审核意见

(盖章)

     

财政绩效股审核意见

(盖章)

     

财政预算核意见

(盖章)

     

填报人:                     联系电话:                         填报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