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禁毒宣传活动总结

来源:洪江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9-06-27 10:25 【字体:

禁毒宣传活动总结

 

为引导和教育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崇尚健康,进一步普及毒品知识,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有效遏制涉毒违法犯罪。近日,区卫健局联合区禁毒办、桃李园社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禁毒宣传活动。

2019年6月19日上午,区卫健局联合桃李园社区组织开展了“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主题文艺演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仿真毒品展示、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居民宣传了禁毒相关知识,并对传统毒品进行了讲解,增强了居民“识毒、防毒和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

6月26日上午,区卫健局参与区禁毒办组织禁毒志愿者在武陵城广场开展了“禁毒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观看禁毒展板及禁毒宣传车等相关禁毒知识,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有效增强全民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