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新街:党支部送学上门 增强基层凝聚力

来源:洪江区新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0-21 15:36 【字体:

为全面铺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切实加强高龄党员学习教育,10月21日,新街街道冒天井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

冒天井社区党支部有80岁以上老党员7名,由于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他们无法参加支部固定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如火如荼之际,为了使这些老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深刻感受到党内关怀,社区党支部与结对共建单位在职党员志愿者小分队队员们一起上门看望,为他们送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等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并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同时,党支部书记还为老党员们耐心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并积极征求他们对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老党员纷纷表示,组织给自己送来了精神食粮和最新的党建动态,一定认真学习,让自己的脚步时刻跟上党的步伐,为社区的和谐发展发挥余热。

通过“送学上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大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覆盖面,让每一名支部党员不掉队、不漏学,确保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据悉,该社区还将开展网络送学、邮寄送学等形式,抓好抓实流动党员学习教育工作。(通讯员:舒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