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新街:机关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洪江区新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0-11 11:24 【字体:

10月11日上午,新街街道机关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了“1+6+N”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六项规定动作后,支部书记梁超逸同志首先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从“不忘初心,知党情,做到心中有党 ”、“立足岗位,明党规,做到心中有戒”、“履职担当,跟党走,做到心中有责” 三个方面进行深入的阐述。随后,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三本书中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学习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动党员理论知识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筑牢思想根基,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讯员:肖 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