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犁头嘴社区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沅江路街道 发布时间:2019-10-14 10:14 【字体:

犁头嘴社区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1日上午9,犁头嘴社区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10月的主题当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杨英同志主持,街道工委书记张勇华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在支部书记杨英的主持下,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由街道工委书记张勇华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社区支部书记杨英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摘要和学习纲要》向全体党员谈心得体会。

最后,社区支部书记杨英同志就街道工委书记张勇华对社区支部提出的建议和要求作小结发言。要求支部党员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增强自律意识;让每位党员亮出身份、树立形象,并以点带面,影响周边居民共同营造好景区环境和次序,为全域旅游作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人:杨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