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洪江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0-12 11:51 【字体: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洪江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9月20日,洪江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洪江地下党支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在讲解员的代理下,参观了地下党支部旧址,在纪念馆内,重温了中共地下党支部成立的历史背景,观看了珍贵的革命历史照片,深入了解了当时党员同志的先进革命事迹,集中观看了地下党支部开展报国抗日的革命纪录片。为了人民,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他们用自己的生命为新中国的成立开辟道路,用鲜血书写着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参观地下党支部旧址,使我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奋斗豪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养好公路,保障畅通”青年党员感慨地说。(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