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机关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17:10 【字体:

农水局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为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文化,增强党员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522日,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机关支部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小湾水库的洪江区法治文化公园。在支部书记付立武同志的带领下,农水局全体党员同志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都各界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广场内悬挂的禁毒知识和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栏。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支部书记付立武同志强调,所有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用入党誓词来激励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通讯员:杨冬艳)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