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洪江区卫生健康局机关支部5月份“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来源:洪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05-07 15:15 【字体:

洪江区卫生健康局机关支部

5月份“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根据中央、省、市要求及区工委组织部有关安排,认真组织开展卫生健康机关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教育活动,结合我支部实际,制定如下方案:

  一、活动目的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有效手段,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是党组织开展党员活动的有效载体。其目的在于教育和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二、活动时间

2020589:30-12:00。

三、参加人员

机关支部全体党员

四、活动地点

党员活动室

五、活动内容

1.奏唱国歌。

2.重温誓词。由5月政治生日的党员领读入党誓词。

3.诵读党章。由机关支部书记聂晶晶带领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4.交纳党费。组织交纳5月份党费。

5.党费公开。公布机关支部4月份党费收缴情况。

6.民主议事。就5月份党建工作进行讨论。

7.卫健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8.自选动作。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六、活动要求

1、各位党员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准时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如有事,需向支部书记书面请假。

2、统一着装,在活动中要注意仪表,严肃纪律,佩戴党徽,着正装参加。

3、加强宣传,要认真总结“支部主题党日”好经验,好做法,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卫生健康局机关支部良好的活动氛围。

                                                  洪江区卫健局机关支部

2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