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新街:开展“夏季防溺水,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0-05-08 17:06 【字体:


“沿河醒目位置有了这些防溺水警示标语今后就能最大限度地预防溺水事件的发生了”正在洪江区国防路散步大爷看到沿河设立的防溺水警示时说。

夏季来临,为强化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有效防止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58上午,洪江区新街街道机关党支部走进辖区东方红小学开展“夏季防溺水,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为学生平安保驾护航


活动中,支部党员向学生们发放了防溺水宣传资料,并走进教室讲解注意事项、安全防范措施等有关知识,呼吁学生们不私自下水游泳,不在危险水域玩耍;同时,党员们还在巫水河沿岸醒目位置设立了“严禁中小学生私自下河游泳”的防溺水警示牌,时刻提醒学生远离河边,远离危险,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情赞扬。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防溺水宣传资料200余份,设立防溺水警示30块,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为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通讯员: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