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高坡街街道开展“重温入党志愿,永葆入党初心”为主题的 “三忆三谈”活动

来源:洪江区高坡街 发布时间:2020-05-11 10:22 【字体:


为贯彻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和自我教育再上新台阶,58日上午,高坡街街道于地下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永葆入党初心为主题的 “三忆三谈”活动,高坡街街道机关党支部与高坡街社区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入党“逢十周年”老党员黄国英同志围绕“忆初心谈理想,忆经历谈变化,忆精神谈传承”进行了“三忆三谈”主题发言。作为原高坡街社区支部书记的黄国英同志在发言中谈道:自己现在已经70岁高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了40年,从事社区服务工作有50年的时间里,本着上为党和政府分忧,下为居民群众解难的服务宗旨开展工作,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辖区居民解决了一桩桩难事,自己始终保持着全心全意为老百姓谋幸福的社区服务工作者的初心。当好“老百姓的安全卫士”“社区的总理大臣”和“勤恳的免费义工”三种角色。自己经历过雪灾,面对过非典,抗击过洪涝,也抗战过新冠肺炎,以后会遇到更多的挑战。但自己始终会坚持承诺“只要大家需要我,只要我能做到,我都会第一时间站出来”。


通过此次活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时刻不忘党员使命,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紧迫感,全面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新经验,新方法,善于创新,以适应新时代基层工作的要求。(通讯员:曾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