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河滨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0-06-04 17:11 【字体: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党风廉政建设,6月4日,河滨路街道工委负责人河滨路街道机关支部、中山路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责”字当头》的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从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必须从党的建设整体性、系统性来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害在“严”,必须把“从严”贯穿于党的建设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必须在制度导向上聚焦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核心在“实”,必须以求真务实作风推动管党治党不断取得实效四个方面来展开,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新要求适应新特点,推进新部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胆作为、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基层组织和党员的应尽之责,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为街道、社区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王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