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河滨路街道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0-07-23 10:50 【字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及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7日,河滨路街道工委联合机关支部、老年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观看影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宣传片,倾听“战疫”故事;开展知识抢答等趣味活动,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欢笑声、喝彩声不绝于耳,一幅幅团结进取、温馨和谐的画面让人难以忘怀。活动让党员们以知促行,召唤每一名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用奋斗书写无悔人生,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

街道工委书记马宏旺表示,开展活动,是为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努力拼搏,为街道各项工作贡献力量,以奋进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通讯员:蒋金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