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新街: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走进红色课堂、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0-09-04 17:25 【字体: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新街街道积极组织开展“走进红色课堂、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洪江原地下党支部旧址”内,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地下党支部成立的历史背景和革命先辈贺琼烈士英勇事迹。随后,集中观看了《铭记历史 共筑梦想》革命历史专题纪录片,真切体会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了先烈们不屈不挠、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和精神。最后,街道机关支部副书记带领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洪江区嵩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烈士亭,各社区支部党员先后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大家肃立默哀,鞠躬行礼,沉痛哀悼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事业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随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初心使命,勇担发展重任,为家乡的振兴努力奋斗。最后,党员们徐徐环绕瞻仰烈士纪念碑,再次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加强了全体党员对革命历史的认知,增强了他们的使命感、信念感,营造了传承红色基因的浓厚氛围。(通讯员: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