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洪江区卫健局党委开展“走进红色课堂、传承红色基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洪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09-03 17:32 【字体:

洪江区卫健局党委

开展“走进红色课堂、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9月3日上午,卫健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该区地下党支部开展“走进红色课堂、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地下党支部的宣传片,感受洪江红色文化的基因,展现红色故事中蕴含的信仰的力量、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党和人民血肉联系和甘于奉献的牺牲精神。

接着,在预备党员何开亮、张卫萍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嘹亮的誓言回响在整个地下党支部,深埋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地下党支部一起拍照留念,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我们要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就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就要守初心、担使命,提高站位、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为洪江区作出自己的贡献。(马昭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