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铭记历史 奋勇前进: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0-09-04 09:12 【字体: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3日上午,河滨路街道机关党支部、中山路社区党支部、长寨社区党支部49名党员来到洪江区地下党支部旧址,联合开展“走进红色课堂、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随后,大家静立默哀,向为抗日战争牺牲的革命先烈表示深切哀悼。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让党员同志们真正体会到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推动革命走向胜利的精神更加伟大。党员们还观看《海报里的英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特别节目》,节目用一张张海报讲述了一个个抗日战争的真实故事,大家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在地下党支部旧址,党员们参观珍贵的文字、图片等史料,感受洪江红色文化基因,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为新中国前仆后继、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发挥新时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通讯员:蒋金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