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横岩乡:走进红色课堂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0-09-04 14:24 【字体: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2日上午,横岩乡各支部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洪江区烈士纪念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上午9时,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默哀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让党员们在精神上受到启迪,灵魂上受到洗礼。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青春、热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之情化作继续前进的不竭动力。

9月3日,横岩乡还组织集中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通讯员:杨晓娟)

为革命烈士献花篮

全体党员默哀

重温入党誓词

集中观看庆祝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