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技能比武促能力提升,横岩乡举办乡村中青年干部新闻信息写作能力比武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0-10-22 11:18 【字体:

为提高全乡青年干部新闻写作能力,进一步加强外宣新闻报道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工作积极性与荣誉感,10月20日下午,横岩乡举办2020年第1期乡村中青年干部新闻信息写作能力比武,全乡乡村中青年干部参加。本次比武主题是围绕当前该乡重点工作“城乡建设用地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结合乡村工作实际,现场撰写一篇新闻通讯稿,赛后进行打分,主要负责人点评。

“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行'的方式,既可以练字又可以提高新闻写作水平,还可以加强对乡里全面重点了解,受益匪浅,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开展些。”乡青年干部杨晓娟说到。

据悉,横岩乡还制定出台《横岩乡新闻宣传奖励办法》,建立奖惩机制,将新闻宣传工作纳入绩效考核;下阶段,还将陆续举办文字书写、电脑操作、演讲表达等技能比武活动,通过激励促带动、学改促提升,有效增强乡村干部对宣传工作的责任意识,提升“勇担当、善担当、敢担当”的能力储备和为民服务水平。(通讯员:颜家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