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新街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来源:洪江区新街 发布时间:2020-10-31 11:09 【字体:

新街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美化街道辖区环境,10月29日下午,我街组织街道和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街道以社区为单位,划分五个环境卫生清扫区域,街道本级党员干部分到各社区参加活动.这次活动的重点为:一是对街道辖区内河道岸边垃圾进行彻底清扫。二是对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三是对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清理。

活动中,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河道岸边纸屑、塑料袋等白色垃圾,铲除路边杂草,清理路边的小广告,将背街小巷乱堆乱放的杂物全部清理,经过一个下午的工作,各卫生责任区均已打扫干净。


    此次卫生清洁活动,不但改善了辖区环境,清扫了河道岸边和背街小巷的卫生,更重要的是通过广大党员的身体力行,进一步强化党员社会责任感,发挥党员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