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党员干部齐上阵,助力贫困户抢收稻谷

来源:洪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15:51 【字体:

近期连日阴雨天气,导致铁溪村个别家庭缺乏劳动力的贫困户稻谷无法收割,区农水局作为铁溪村后盾单位,坚决执行区工委、区管委在我区开展“助农秋收”行动的决定,924日,由局党组书记吴杰带队,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30余人抢抓久雨放晴的好天气前往铁溪村羊古桥组帮助贫困户抢收稻谷,确保颗粒归仓


全体党员干部分工明确,割谷子的、打谷子的、理草剁的、背谷子的,干劲十足,帮助贫困户抢收稻谷5000多斤,农技人员及时指导贫困户正确处理抢收回家的稻谷,确保不发生发芽霉变现象。


贫困户贺立华说:“感谢大家来帮我收稻谷,不然我和老伴两个人干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收完,辛苦你们了。”




(通讯员:杨冬艳)

 20209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