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观红影、听党课、诵党章”,这个社区主题党日活动真精彩!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0-10-26 10:17 【字体:

10月23日,河滨路街道桃李园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观红影、听党课、诵党章”主题党日活动,辖区22名党员、5名入党积极分子、8名群众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升旗仪式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体交纳党费、落实公开制度、实行民主议事六项规定动作,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随后,邀请区交警大队宣教主任李子环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浅谈酒后驾车,拒绝酒驾”的警示教育课。课上,通过观看相关视频,李主任形象生动地为大家讲授了酒驾与醉驾的区别、关于酒驾的法律法规、酒驾的危害以及预防酒驾的措施等内容,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行为底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教育子女和亲朋好友养成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的良好习惯。同时,大家还集体签订了“杜绝酒后驾驶承诺书”。最后,支部书记李婷香对“书籍点亮生活”主题全民读书月活动、秋冬季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的精气神,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激发党员和社区干部砥砺前行、奋发进取,在服务居民群众中传递正能量。(通讯员:蒋金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