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洪江区交通运输局多举措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洪江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1-18 16:45 【字体:

洪江区交通运输局多举措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今年来,洪江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区禁毒办的统一部署,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抓实安排部署。根据有关禁毒文件精神,我局及时组织局属单位,召开禁毒宣传专题工作会议,明确工作内容、落实方法步骤、限制时间节点,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岗,责任到人,夯实禁毒宣传基础工作。同时,根据当前社会形势,认真编制内容广泛、意义深远的禁毒宣传标语发送给局属单位和服务企业,以便广泛对外开展禁毒宣传。

抓好内部宣传。利用qq群、微信群等载体,带动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做好家人、亲朋好友及身边人群的宣传工作,采取以小带大、点面突破等方式,积极宣传禁毒知识,倡导干部职工带头构建健康、美好的生活圈。

抓好外部宣传。利用车站、超限运输检测站等地的大型LED显示屏和公交车、出租车、等车载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内容广泛、耳熟能详、字体醒目,让群众耳濡目染,拒绝毒品入脑入心。同时在单位的橱窗、宣传栏、公示栏等处粘贴宣传图册,在人员集聚处发送宣传资料,广泛宣传禁毒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