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河滨路:主题党日嘱安全 拒绝酒驾我先行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0-11-13 08:38 【字体: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深化作风建设、强化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法纪观念和守法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河滨路街道中山路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开展“珍惜生命,珍惜家庭,拒绝酒驾醉驾”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王洪宣读了拒绝酒驾醉驾倡议书强化全体党员杜绝酒驾的意识,号召全体党员从身边人开始,宣传“珍爱生命、珍惜家庭拒绝酒驾醉驾。用身边的“活教材”,教育身边的党员同志,将禁酒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要严格约束自己并提醒亲朋好友,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坚决杜绝酒后开车等违纪违法行为,使禁令成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

拒绝酒驾,平安回家。除此之外,该党支部将杜绝酒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利用户外显示屏、工作微信群、QQ群等宣传方式,加大对杜绝酒驾的教育宣传力度,树立党员良好形象,营造了浓厚“反酒驾”宣传氛围。(通讯员:罗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