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横岩乡:党建引领,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洪江区横岩乡 发布时间:2020-11-18 09:22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一站式”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打造高效、便捷的便民服务体系,横岩乡党委、政府加大力度推进农村综合服务中心的建设,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据悉,横岩乡鸬鹚村过去的便民服务中心是与乡政府一同办公,没有独立的综合服务中心且面积狭小。经上级部门同意,去年九月决定对便民服务中心进行搬迁修建,多方筹措资金于今年九月全面竣工完成投入使用。

下一步横岩乡将提质阵地建设,整合各部门挂牌、平台和资源服务,标准规范建设群众办事大厅、党员活动室、老年活动室等。以党建引领服务民生,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把老百姓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做深、做细、做实、为全乡群众真正谋取实惠,提高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通讯员:杨晓娟)

鸬鹚村综合服务中心

鸬鹚村便民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