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河滨路:线上+线下,这样的培训真走心

来源:洪江区河滨路 发布时间:2021-03-05 15:48 【字体:

新年伊始,奋进启程,3月3日上午,湖南省开展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一次集中培训,河滨路街道29名新一届社区干部线上线下互动,共同参与了这堂“新春第一课”。(通讯员:蒋金朋)

培训通过收看教学视频、交流讨论、书记上党课相结合的方式,为社区“两委”干部“补钙”“充电”,其中,街道工委书记马宏旺同志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社区“两委”干部,从“讲政治、重功德、有本领、善服务、口碑好”五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希望广大社区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开展街道发展新局面。

下午,各社区在街道联点领导的组织下分别开展了交流讨论,就如何加强支部建设、建强战斗堡垒和如何理清发展思路、明确任期目标两个方面,结合各自实际,认真研究谋划,提出意见建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桃李园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婷香说:“通过此次培训,让我提高了认识,也受到了启发,真正明白了基层社区干部应该干什么、应该怎么干,我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立足实际,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职新担当,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