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14:26 【字体:

2021年3月5日上午8点,洪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向桂松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重温入党誓词,集中收缴了当月党费,安排部署2021年党员进社区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


                             

                                         集中收缴党费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庆祝我党成立100周年,我区人社部门将认真听从党的领导,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时刻以党章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将人社工作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