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洪江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洪江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24 11:05 【字体:

2021年3月22日上午,洪江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现场宣读了《洪江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局党委书记、局长曾朝阳做动员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关键节点,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