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洪江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学习党史、勇担使命

来源:洪江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10:21 【字体:

洪江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学习党史、勇担使命

3月30日上午9点,洪江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洪江古商城革命老区展览馆,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通过对参观革命老区展览馆和党史的学习,更深层次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披荆斩棘的艰苦奋斗历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革命老区展览馆里,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面向党旗宣誓。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100年华诞 。

宣誓之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洪江区地下党支部历史纪录片。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共产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当代共产党员必须学党史,知党史,对于广大党员干部而言,党史就是最好的教科书,追寻党走过的足迹,学习党历经的故事,学习一段党史,就加深一层认知,知晓一段党史,就增加一份责任。

重温党史,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弘扬革命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为我区的交通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打造洪江人民的幸福交通、满意交通而不懈奋斗!(通讯员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