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洪江区分局参加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15:28 【字体:


329日,怀化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丽萍做动员讲话、上党课,洪江区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分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安排,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出新绩,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按照“精准把握总体安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三方面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各县市区分局党组要承担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

动员大会后,钟丽萍还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学好党史、做生态文明建设坚定的实践者”的专题党课,详细介绍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形成过程和深刻内涵,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定实践者,为建设“甜甜的怀化”贡献生态环保力量。

   (通讯员:易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