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洪江区统计局关于节约用水的民意调查结果分析

来源:洪江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6-02 11:13 【字体:

为了了解我区节约用水情况,广泛听取各方意见,达到凝聚公众智慧、反映公众真实需求的目的,洪江区统计局在洪江区政府门户网站上开展了局民问卷调查活动。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问卷基本情况

关于节约用水的调查问卷共计18道题,包含13道基本单选题,5道多选题.主要涉及受访者对于节约用水情况、主要原因、用水节约设备等调查。截至5月30日24时,共收到问卷3份,有效问卷3份。

受访者反馈情况

1、快餐店浪费水资源比较严重

2、水资源浪费主要表现在工业用水

3、造成当地干旱的主要原因水资源开发利用率低

4、组织公益性节水活动意义不大,只是在一段时间内起积极作用[投票数

5、面对现在的水资源问题,我们应该以身作则,以自身行动,带动和影响他人、积极宣传节水知识 从小事做起,把节约用水落实到行动上

6、节水意识强一般

7、在日常生活中没有注意对水进行二次或二次以上利用

8、对于“节约用水”这句话,一种可有可无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