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道路运输调查问卷分析报告

来源:洪江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08:33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道路运输工作,提高我区道路运输质量,202146日至76日,洪江区交通运输局在怀化市洪江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上开展了市民问卷调查活动。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问卷基本情况

道路运输调查问卷共计9道题,主要涉及受访者对出行方式,道路安全等方面的调查截至7524时,共收到问卷37份,有效问卷37份。

二、受访者概况

本次问卷受访者,年龄主要集中于35岁以上,占比51.35%,其次为25-35岁,占比37.84%。从职业来看,最多的人群是其他,其次是职员。从出行方式上看,最多的人群是选择步行,其次是私家车。

三、调查数据分析

1、受访者认为城区内最危险的交通安全的前三位是酒后驾驶(16.86%、)超速驾驶(16.28%)、疲劳驾驶和闯红灯(13.95%)。

2、受访者对于现如今道路安全的看法的前三位是整体较好、但局部管理不到位(67.57%)、好坏参半整体不容乐观(29.73%)、很好(2.7%)。

3、受访者认为我区的工具运输存在问题的前三位是管理体系不完善(35.48%)、公交车通车里程太少,通达度不高(29.03%)、公交路线路不合理(20.97%)。

4、受访者认为公路货物运输需要改进的方向的前三位是提高服务水平(28.57%)、提高运输速度(25.97%)、简化办理手续(23.38%)、

5、受访者认为路况较差的原因的前三位是道路狭窄、路面状况差(45.95%)、道路节点设计不合理(31.08%)、道路结构不合理(22.97%)。

             

       

洪江区交通运输局

2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