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洪江旅游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

来源: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11:13 【字体:

(刘佳、吴娟萍、易星、谭妍)1月17日,2020年洪江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汇演在优胜村举行,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参与此次活动。


    区文化馆为村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有演员们精心准备的舞蹈《东方红》《Bingo答对了》《爵士舞串烧》《中国脊梁》《两个人》,独唱《我爱妈妈的眼睛》《鸿雁》,合唱《节日欢歌》及寓意深厚的小品《河长上门》,也有优胜村村民精心准备、极具地方特色的独唱及舞蹈,同时中间还穿插着知识问答竞赛,内容涵盖国家政策法律、科技文化、扫黑除恶等,与群众形成互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活动现场呈现一片欢歌笑语,气氛其乐融融。


区图书馆精选农业科技、文学艺术、少儿读物等方面的书籍100册并发放移动图书馆APP宣传单100份。村民们纷纷来到服务台咨询并挑选喜爱的图书,并对文化下乡送书活动赞不绝口,希望以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把先进的农业科技知识和先进文化送进寻常百姓家。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活动,满足了其对精神文化的需求,通过也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基层群众的心间,让基层群众在活动中感受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