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洪江旅游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集中力量打好旅游营销主动仗 怀化市旅游营销联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02 09:16 【字体:


12月31日,2020年怀化市旅游营销联盟工作会议在洪江区召开,副市长唐浩然出席。

2019年,怀化市旅游营销联盟紧紧围绕“甜甜的怀化”总体形象,以“神韵雪峰·嗨游怀化”为推广品牌,全方位开展怀化旅游宣传推广,逐步形成了上下结合、横向联动、多方参与的全市旅游营销工作格局。市旅游营销联盟负责人表示,2020年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以全媒体宣传、节庆活动推广、营销平台搭建为重点,持续突出怀化一长株潭一省外粤港澳三级市场营销推广,全面提升怀化旅游影响力。

唐浩然指出,近年来,怀化旅游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离实现旅游高质量发展还有一定的差距。怀化市文化旅游部门及各县市区相关单位要进一步优化市旅游营销联盟合作机制,集中力量打好旅游营销主动仗。要凝聚共识,以“捆绑营销”凸显怀化旅游形象品牌,形成“1+13”的旅游品牌体系。同时,打好张吉怀抱团营销的组合拳,实现怀化旅游营销的重大突破。要联动景区、旅行社,促进怀化旅游地接发展和旅游消费升级。要创新思维,拓展营销渠道,不断优化旅游信息平台,实现信息互通、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