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洪江旅游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严控疫情,正月初一文旅广体人战斗在第一线

来源: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28 17:20 【字体:

2020年春节,对于洪江文旅人来说非同寻常,没有时间和亲人团聚,没有时间拍抖音发祝福,没有时间品尝可口的团年饭,一个馒头一碗方便面,立即转战抗击疫情第一线。
1月25日上午,区文旅局干部职工从四面八方按时返洪报到,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党委的组织号召,取消春节休假,“若有战,召必回”。全局干部职工会同区公安、疾控、街道等部门对我区55家酒店、社会宾馆、客栈进行地毯式排查,全力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隐患控制到最小。
酒店、社会宾馆、客栈是春节重点人流聚集区,也是疫情传染高危区。区文旅广体局干部职工在公安部门配合下,对每一家经营性住宿场所进行宣传和严格排查,对于近期是否有来自重点疫区和疑似病例的客人入住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登记,查看了入住记录,要求工作人员正确使用口罩、对客人测量体温、规范办理入住手续等。
确保一方平安,守护群众身体健康,是我区文旅广体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生动写照,今年的大年初一没有龙狮闹春,但是所有的祝福都化成了文旅广体人的具体行动,希望“春乱花开时,摘掉口罩,繁花与共!”(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