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洪江旅游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洪江区 “村村响”疫情期间“响村村”

来源: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05 11:31 【字体:

洪江区 “村村响”疫情期间“响村村”

洪江区文旅广体局舒玲玲

发生新型冠状病毒以来,区文旅广体局要求区网络公司积极响应“潇湘之声”的工作要求,将广播村村响中心台播放时间调整为:730-8:0012:00-13:00《防控疫情从我做起》,18:30-19:00《全省新闻联播》;其它时间按区里的要求插播《关于疫情十条禁令》等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信息,时间是每天8:00-21:00,每个小时播15分钟。

从正月初三起,洪江网络公司组织5名工作人员深入桂花园乡、横岩乡的村组对收扩机、喇叭设备进行了维修,共维修了茅头园、岩门、优胜、桂花园、楠木田、菖蒲、横岩7个村的喇叭12套、更换收扩机6台,重新接电源6处,确保“村村响”广播系统在疫情关键时刻能播得响、喊的应、不掉线。目前洪江区境内的广播运行基本正常。

我区农村广播村村响进一步增强了广播公共服务能力,是实现我区公共服务均等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此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村村响发挥了引导舆论、传递信息、凝聚民心、鼓舞士气的良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