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洪江旅游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疫”不容辞,“课”不容缓】洪江区文旅广体局邀您参与非常时期的线上培训

来源: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20 10:13 【字体:


疫情当前,洪江区文旅广体局按照中央省市区的统一部署,暂停所有景区运营,关停文化馆、图书馆、KTV等文化娱乐场所,取消春节期间所有文化旅游活动,深入文旅行业、村部、社区宣传排查,全力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同时,为了提前谋划,未雨绸缪,利用当前文旅“空窗期”修炼内功,为疫情过后抢抓市场先机蓄能量、谋发展,由洪江区文旅广体局组织,洪江古商城公司牵头,联合北京巅峰智业旗下的旅豆学堂推出《10天知识提升计划》线上公益课程,通过线上培训树立全新文旅发展理念,强化员工专业知识、提升服务能力、思考升级转型之道、锤炼抗打击能力和应对紧急事件能力,本次培训活动以“旅豆学堂”微信公众号为平台,精心准备《大咖课》、《旅游示范区验收指导课》、《旅游的本质—旅游十二头》、《文旅营销新解》等课程。培训操作简单,内容生动,无须下载APP,进入培训微信群即可参与和互动。截至目前,全区已有近200人报名参加培训。

培训授课方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旅游规划行业的标杆企业、文旅产业的创新引领者和开拓者,打造了多彩贵州、大美青海、清新福建、浪漫之都等一批知名旅游目的地,荣获“中国旅游知名品牌、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最具品牌影响力旅游规划企业、旅游投资先锋企业”等荣誉。

(附:培训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