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洪江旅游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洪江文旅人线上练“内功”,为复工复业储备能量

来源: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06 11:29 【字体:

疫情防控期间,洪江古商城景区暂停对外开放。为切实提升运行管理与服务水平,洪江区文旅广体局和洪江古商城景区联合组织了全区文旅人线上培训计划。练内功,增动力,添活力,让洪江文旅人在家“充电”提升的同时,减少了外出感染病毒的几率,也为复工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及时备好“弹药”。


2月20日开班以来,在洪江区文旅广体局的组织下,洪江古商城景区及文旅系统共200余名学员积极参与培训,大家通过线上课程、每日打卡的方式,积极参与学习和讨论,充分利用“闭园期”来苦练内功,提升服务能力、思考升级转型之道、锤炼抗打击能力和应对紧急事件能力。


培训活动以“旅豆学堂”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培训人员在线上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分组讨论、发表日记的形式,提升学习效果。活动要求参加培训的员工每天打卡签到,做到疫情防控和技能学习两不误。开班以来,学员积极填写心得体会,其中有学员表示当医护人员奋战在一线抗击疫情时,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留在家中默默积攒力量,提升旅游行业认知,学习相关行业知识,为后期旅游行业的复兴储蓄能量,期待旅游行业春暖花开。


隔离病毒,隔离不了洪江文旅人奋发学习的热情;假期延长,懈怠不了洪江文旅人学习的积极性。大家在家苦练内功,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待疫情结束之后,为游客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