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洪江旅游 > 旅游动态

旅游动态

暖心感动|洪江区图书馆举办“抗击疫情·万众一心” 线上诗歌朗诵会

来源: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3-01 15:49 【字体:


用声音传递温暖和力量,2月26日晚,由洪江区图书馆、文化馆主办,荼靡未了馆·古城(悦)阅读学会承办的“抗击疫情·万众一心”线上诗歌朗诵会如约而至,21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朗读者与五十多名读者一起,通过微信群语音接力方式,用真挚的声音和一篇篇动人的作品,传递来自洪江区的支持和温暖。



“寒风阵阵吹过,看窗外梅花朵朵,无处安放的我的牵挂,纠结在不期而至的灾和祸......”这场特别的朗读会,从一首《抗击疫情-无题》开始,朗读者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洋溢,用自己的真心、真情讲述着这段时间发生的故事,表达着内心积压的情感。


深夜朗诵会结束后,线上的朗读者还聚在微信群里,一遍遍地回听、回味、讨论,传递正能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国家终将打赢这场防疫战助威加油!